跳到正文
可能吧

【视频】胡紫薇大闹CCTV5改名发布会-家丑怎能如此外扬?

2 分钟阅读 快读 1 分钟 心情随笔

在3天前,也就是星期天,CCTV5在北京召开更名为奥运频道的仪式。在会议进行到某个环节,主持人张斌正要介绍乒乓球运动员王楠上台之前,他的妻子,也就是胡紫薇突然走上台,她抢过媒体的目光,对着全国媒体(全世界媒体)说,“张斌有外遇,他有外遇!”我不管张斌是不是有外遇,但胡紫薇这样的做法实在让人无法接受,家丑可以外扬,但不是在如此一个重大的场合!

(设计对白:老婆,你走吧,我们回去再说。)

图片不够?那看看现场的视频吧。

听不清?请看下面的字幕:

胡紫薇:……但是有一天,我呢不是作为一个节目主持人的身份,而是作为站在我身边 的张斌先生的太太,来为大家……(被打断)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收好(抓住台子)     

胡:今天对于奥运频道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对于张斌先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但是对于我来 讲也是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在两个小时之前,我知道除了我之外,张斌先生还和另一个女人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   

胡:明年是奥运的一年,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关注中国。但是,但是一个法国的外交部长说过:中国人如果要是在价值观上没有……(画外音:请不要拍摄)那么这一切又有什么意义呢?又有什么意义?你们就这样对待一个弱女子?你们就这样对待一个弱女子吗?     

胡:(不断挣扎)我只说最后一句话,让我们可以保持风度地对抗。但是法国的那一位外交部长曾经说:中国在能够输出价值观之前,不会成为一个大国。在我们面前面对着这样道貌 岸然的……张斌内心并不能够面对自己的时候……甚至于不敢面对他受到 伤害的妻子的时候。我觉得中国作为一个……成为一个大国……你们到底有没有一点儿良知啊?!你放开!离一个大国还差得太远了。     

胡:今天可能是最后的一个星期天了。明天大家都会过一个很好的……长假,我和张斌是不可能了。    

胡:非常不好意思,我也是……但是知道……(听不清)     

张斌:对不起大家。 

字幕以及视频由yaoming2047上传到Youtube。

———–可能吧评论分割线(初始化)———–

胡紫薇说,她2小时前知道张斌有外遇,她这么快就做出走上台上的决定,是不是太冲动了?她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这个说话的场合呢?如果张斌的确有外遇,我很同情胡紫薇,她的激动情绪是可以理解的,语无伦次也是可以接受的,但同情是同情,理解归理解,做事说话不可以不分场合。

这样一闹,就不是家丑的问题,而是国丑的问题了。

家丑是可以外扬的,但不是这样的场合。但愿这件事会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局吧。

———–可能吧评论分割线(结束)———–

作者

Jason Ng

Jason Ng

热门评论

  • 41 3

    诸位有所不知。如果胡紫薇只是单纯的揭张斌的丑,你们就忒小看她了,看看她的简历,知道她不是泼妇类型的。 这件事发生有它的必然性。2007年年中的时候,北京出了个“纸包子事件”,通过了北京台的审核,由胡紫薇报道,在国际国内引起了恶劣的影响,主管奥运的官员直接把这件真事定性为假的,并导致胡紫薇被开除公职,至今赋闲在家。 胡紫薇恨奥运,偏偏张斌又是CCTV5的主持人,也就是奥运频道的主持人,而且在这个节骨眼上张斌好不慎暴露了地下情人,胡紫薇当然气不过。 所以胡紫薇在发布会上一直强调价值观和大国之类的,暗中指责的就是中国为了奥运做出的一系列XXX的事。。。。胡紫薇原本期望报道纸包子奠定自己的地位,结果。。。。

    — 陈华

  • 10 30

    法国的男人就没有外遇吗? 多少A片是欧洲出的啊?外国的男人就不看? 一个女人如此重视一个男人,甚至超越了她的自尊,她的工作,真不知道怎么说她好, 对?------重感情。但有男人愿意(或者是敢)要这样的女人吗? 错?------一个男人离开女人,绝对不是单纯的男人本身的问题, 女人自己一定要付部分责任的。 我看她根本就不了解国外的价值观!!!!! 美国的离婚率可是50%啊!!!!!! 关键问题: 在不适宜的场合做了不适宜的事!简直就是疯XXXXX! 法国外长的屁就是香的? 中国怎么没有输出价值观?《候鸟》她看了吗?《饮食男女》《家宴》她看了吗? 中国的价值观就是家庭是第一位的! 人与人之间有割不断的亲情! 老两口到了50~60岁虽然天天吵架,但是谁都不会去离婚,因为他们学会了忍耐,知道了什么叫做真正的爱情-------宽容,付出,儿女!!!!!!! 在说国外月亮圆之前一定要记住: 你嫁给或者是娶了国外先生或老婆,知道他们无法容忍的中国传统是什么吗?-------父母跟着一起住!!!!!! 这就是中国的价值观!!!!!!-------孝为先!!!!!! 胡紫微连这都不知道,也难怪他的男人不要他了,也许她的时间都用在哄她的男人身上了!!!!!!

    — zeki

  • 26 8

    “这样一闹,就不是家丑的问题,而是国丑的问题了。” 现在的中国,最应该抵制的就是你的这种想法. 转一个故事:   话说在“史无前例”时期的北京,一名工人下班后身着工作服逛副食商店,忽然发现一个手拿照相机的外国人尾随其后在偷偷地观察他。在那个年代,能成为“工人阶级”的一员是相当令人自豪的,所以厂里发的工作服就成了流行时尚,大多数人下班后也穿在身上。这位工人老兄头脑可不简单,“警惕性”很高。他想,自己身穿工作服,一看就知身份。那老外跟着我,是想看我买什么,据此判断中国工人的生活是一种什么状况。   当时一个普通中国工人的工资也就几十元,一家人能把饭吃饱就算不错,鸡鱼肉蛋等副食无疑是奢侈品。逛副食商店大多时候是饱饱眼福,偶尔才能少买一点。可这位具有高度“思想觉悟”的老兄可不会让国家在自己身上丢脸。于是,他走到了卖鱼的柜台前,把刚领到手的当月工资全部拿出来,毅然买了一条一米多长的大鱼,神气地扛在肩上。不用说,这一切都被那老外看在眼里,并拍了照片。   要是真把这鱼拿回家,估计这位老兄一家最少半个月揭不开锅。他扛着鱼出门转了一圈后,又从后门进了商店,直接找到商店的负责人说明了情况。对于这样的“爱国行动”,商店负责人当然“通情达理”,二话没说,马上就把鱼给退了。这个机智的爱国故事,一时间被传为佳话

    — !

  • 24 0

    什么是国丑?难道奥组委一手遮天覆盖社会现象的真实性就能够使中国的形象完美无暇吗?作为中国人,我们难道不应该正视已经存在的问题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也是先辈领导人给我们的勉励啊,至今还挂在一些领导人的嘴上啊,但是我们真正做到了吗?奥运是一件极具考验性的盛事 ,但是我们不应该一味沉醉在申奥成功的成就感里面,很多问题在申奥成功之前就有了,为什么一举办个奥运会就要把死的也指成活的 ?弄虚作假,世界舆论对我们的评价就会完美了?

    — lalaj

  • 4 17

    顶啊,说的好,不识大体的女人我连认识都不想认识,更何况当老婆用

    — zzy

相关文章

订阅 · 关注

205 条评论

加入讨论 ↓

    1. 怒箭
      怒箭

      你他妈的知道个屁,这可不是夫妻之间的破事那么简单。知道“纸皮馅包子”吗,那可是真的。可能你没吃过罢了!
      作为主持人被冤枉了又无处诉说,还被误解,换成你会作何感受。她不选择这样的机会爆发,还能有什么公共场合让她说话!总说“言论自由”,但什么时候能言论自由呢。
      什么“国丑”,“大国面子”统统扯淡,敢于正视自己错误并勇于改正的国家才令人民自豪。知耻而后勇。
      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是爱国的,都希望自己的祖国强大。

  1. bjmm
    bjmm

    中国太悲哀了 什么都只报道好的 坏的全都批不过去
    贪官满地 一点法制都没有 全都是人制
    民主? 在过100年中国也不能真正的民主
    面子 中国要面子要了几千年了 怎么没人要里子?
    中国难道要永远当”绣花枕头”?
    胡紫微很勇敢 她不怕以后没工作 不怕以后没中国男人娶她
    那些说她泼妇的人 你们说话还没她有水平呢 她很理智
    一句撒泼的话都没有 她只是在陈述压抑她情感压抑她思想的一个事实.

  2. 喜欢紫薇
    喜欢紫薇

    我喜欢紫薇,看过很多她主持的节目
    但首先,我认为她在这样的场合闹是不对的
    其次,我是理解她的,作为一个有文化有素养的女性,她一定是忍无可忍才出此举动的,包括对张斌,包括对什么奥运官员……
    还是要顶!!!!!!!!

  3. 支持紫薇
    支持紫薇

    强烈支持紫薇。我不认为紫薇有什么政治目的,她是个可怜的女人!首先,她充当了中国政治黑幕的替罪羊,外国不是一直说中国的言论不自由吗?这决不是空穴来风!还记得当年非典的教训吗?好好回忆一下,和这次的“纸馅包子”多相似,怎么就会有人好了非典忘了疼!谁要是相信“纸馅包子”是假的,那他脑子一定有问题!其次,当她的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突然被革职查办了,像当年文革时候的冤假错案一样!家庭理所当然的成了她唯一的依靠和精神支柱。当她知道她的家庭也面临崩塌时,她会是什么感受?你们没发觉她已经有些语无伦次了吗?我想她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什么家丑不家丑的,谁还管得了那么多,那些说风凉话的人,哪天让你们也后院着火,看你们怎么扛!所以支持紫薇,把所有搞外遇的男人打翻在地,在踏上一支脚,让他永世不得翻个!

  4. Young
    Young

    那是丑就都藏着吗?藏着能解决问题吗??美国总统都能弹劾,张斌怎么就那么特殊,场合是不大恰当,可是你张斌要是没外遇,能有这家丑国丑外扬的事儿吗?

  5. 风中之烛
    风中之烛

    中国人第一不能有权 第二不能有钱 两样有了其中的一样 他就不是人了 欺负中国人的不是“洋人” 都是中国人自己

  6. 精妙
    精妙

    国家连一个弱女子都不能保护,要这个国家干吗?我爱这个国家但我不爱这个政府。国耻国耻,耻政府而已。吃人的国家大义啊!!

  7. 羽龙
    羽龙

    几千年的中国历史,就是我们女人受玩弄\受凌辱和被迫害的历史.

    中国的男人,对女人,不是爱,只是宠幸而已.

    中国的男人,人人都有皇帝情节,因此,当官的,有钱的,从古到今,都是三妻六妾的,49年以前是合法的,堂而皇之的,现在呢,
    着是公开的现实,有些已经被一些女人所默认和接受了.

    为什么?

    虽然在西方国家也存在外遇,离婚率高居不下,和男人相比,女人同样是弱势群体,可在中国,始乱终弃及糟糠下堂更是屡见不鲜?

    因为,在中国,人们的收入是灰色的,无法查证的,因此当离婚的时候,女人,不仅仅在感情上千疮百空,在财产上也会损失殆尽.
    换言之,男人外遇及离婚的成本极低,就如同在我们的可爱国家里,犯罪成本极低一样!我们还不如一衣带水的日本妇女,她们可结婚后安心做全职太太,手里紧紧地攥着丈夫的钱袋,一旦丈夫有外遇而离婚,那可是在财产分割上占有很大的优势哦!我们中国的优秀妇女呢,在外,同样要承担着工作的重担,在内,要操持家务,辅导孩子,孝敬公婆,可我们能够享受到什么呢?

    君不见,山西煤矿事故频发,矿工的鲜血染红了黑暗的煤矿,
    可是,那大大小小的矿主及他们身后的大红伞盖们,又有几个被严肃法办了呢?

    因此,我那些可怜的女同胞们,有些在丈夫的淫威下,漠然接受着他包二包三奶的屈辱事实,有的竟然还庆幸没有被抛弃,还能保持着大奶的身份和地位!
    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因此,不要对爱情抱有任何幻想!中国的男人,除了凤毛麟角的真君子外,安于居室的,那只是因为他们没有偷腥的机会和资本罢了!

    HZW,一个悲愤的女人,我为她悲哀!

  8. 雪儿
    雪儿

    没想到张斌是这种人,看看他自己,紫薇姐姐哪里配不上他啊??还找外遇,第三者也够可以的,估计张斌要是个普通人,能有外遇的机会几乎为0,那么请问外遇究竟看上他什么了,其实谁都明白

  9. zhao
    zhao

    胡是第三着,拆散了别人家庭,你喜欢就勇敢的追,你是唯我独尊的价值观,你被小四气蒙了,你也该尝尝被别人抢老公的滋味,你去发布会上搞闹剧既无知又愚蠢,你把自己推上了绝路,女人不是为男人活着的,你把张抢到手怎么了?你的”胜利”变成了自取灭亡,这就是报应!张也得到了报应,凡是干坏事的人迟早都会得到报应,什么男人女人的,都要自尊自爱,自强自立,把事业做成功才是出路,爱就往死了追,恨就往死了整,累不累呀?你如果是个成功的企业家,张斌之流算个屁!

  10. wangrui
    wangrui

    我作为一名北京普通的新闻工作者,想说说自己的看法,这件事,单单从一个家庭的角度看,发生有它的必然行,家嘛,是两个人和谐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出现这样的事情我对胡深表同情和理解,确实是一件令人气愤的事情.
    但是从新闻工作角度来看,这件事情太恶劣了,因为这是在代表中国,国家的利益,不能以个人去影响到国家,我不是党员,但是我是中国人,但自己的国家的形象受到损坏的时候是很心痛的,
    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

    1. 怒箭
      怒箭

      同志,只能说在我们的国家申诉无门,估计这是唯一的机会可以让紫薇在公共场合说话了,就像治水一样,堵能解决吗。

  11. 风竹有声
    风竹有声

    怎么说呢?如果别的女人为这事叫叫也就罢了,胡紫薇嘛!一句话总结她:前半生忙着偷情,后半生忙着捉奸。何苦呢?这个世界嘛!效率比不得二十年前,现在什么都讲现世报的,今生播中,今生结果。

  12. 废墟上的小提琴手
    废墟上的小提琴手

    对于那些打压胡MM的网友,我想问一句,你们是不是对于张斌有些感同身受啊!
    别动不动就拿“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来说事儿
    什么都是相对的!
    国家是服务于国民的,这才是最切合实际的。
    如果是面对外敌,国家的利益就是国民的利益,所以“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这样的提法我赞成。
    但是对内,民众的利益才是高于一切的!

  13. 胡粉丝
    胡粉丝

    我觉得这阵子你怎么没上来呢!原来家里出了事。我很喜欢你紫薇,我更同情你….发生这样的事情,谁也没有料到,不过事情终归发生了,你还是要冷静一些,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不希望你们的婚姻破裂…我更希望你能幸福…希望电视台的领导开恩,能理解紫薇的心情。最后我祝愿你能早日重返荧屏!

  14. 胡粉丝
    胡粉丝

    我的看法和“废墟上的小提琴手”差不多。你们张口就说什么“国家利益”,不是我说大话,轮到你们身上,未必做到紫薇一样,可能大打出手,甚至更恶劣!你们不要到哪都把“国家利益”放在头边,这样能显示出来你有多么爱国吗?再说了你要是关注国家形象,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不要限制别人,你们没有那个权利!还有不要把唯物主义的两面性老摆出来,书读多了,我看你们都成了书的奴隶了。家庭的事情,就要用世俗的眼光来看。朋友们那是第3者呀,可恶可恨!要钱去当小姐呀!干嘛勾引人家老公呀!紫薇我永远支持你!!!!!!!!!!!!!!!!!!!!!!

3 条引用 / Pingback

发表评论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支持的格式(点击展开)

评论支持基础格式,HTML 标签和 BBCode 简写都可以:

  • 粗体<strong>文字</strong>[b]文字[/b]
  • 斜体<em>文字</em>[i]文字[/i]
  • 引用:<blockquote>文字</blockquote>[quote]文字[/quote]
  • 图片:<img src="URL" alt="">[img]URL[/img]
  • 行内代码:<code>code</code>[code]code[/code]

为防垃圾留言,超链接(<a>)暂不支持。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文章归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