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可能吧

【视频】胡紫薇大闹CCTV5改名发布会-家丑怎能如此外扬?

2 分钟阅读 快读 1 分钟 心情随笔

在3天前,也就是星期天,CCTV5在北京召开更名为奥运频道的仪式。在会议进行到某个环节,主持人张斌正要介绍乒乓球运动员王楠上台之前,他的妻子,也就是胡紫薇突然走上台,她抢过媒体的目光,对着全国媒体(全世界媒体)说,“张斌有外遇,他有外遇!”我不管张斌是不是有外遇,但胡紫薇这样的做法实在让人无法接受,家丑可以外扬,但不是在如此一个重大的场合!

(设计对白:老婆,你走吧,我们回去再说。)

图片不够?那看看现场的视频吧。

听不清?请看下面的字幕:

胡紫薇:……但是有一天,我呢不是作为一个节目主持人的身份,而是作为站在我身边 的张斌先生的太太,来为大家……(被打断)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收好(抓住台子)     

胡:今天对于奥运频道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对于张斌先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但是对于我来 讲也是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在两个小时之前,我知道除了我之外,张斌先生还和另一个女人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   

胡:明年是奥运的一年,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关注中国。但是,但是一个法国的外交部长说过:中国人如果要是在价值观上没有……(画外音:请不要拍摄)那么这一切又有什么意义呢?又有什么意义?你们就这样对待一个弱女子?你们就这样对待一个弱女子吗?     

胡:(不断挣扎)我只说最后一句话,让我们可以保持风度地对抗。但是法国的那一位外交部长曾经说:中国在能够输出价值观之前,不会成为一个大国。在我们面前面对着这样道貌 岸然的……张斌内心并不能够面对自己的时候……甚至于不敢面对他受到 伤害的妻子的时候。我觉得中国作为一个……成为一个大国……你们到底有没有一点儿良知啊?!你放开!离一个大国还差得太远了。     

胡:今天可能是最后的一个星期天了。明天大家都会过一个很好的……长假,我和张斌是不可能了。    

胡:非常不好意思,我也是……但是知道……(听不清)     

张斌:对不起大家。 

字幕以及视频由yaoming2047上传到Youtube。

———–可能吧评论分割线(初始化)———–

胡紫薇说,她2小时前知道张斌有外遇,她这么快就做出走上台上的决定,是不是太冲动了?她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这个说话的场合呢?如果张斌的确有外遇,我很同情胡紫薇,她的激动情绪是可以理解的,语无伦次也是可以接受的,但同情是同情,理解归理解,做事说话不可以不分场合。

这样一闹,就不是家丑的问题,而是国丑的问题了。

家丑是可以外扬的,但不是这样的场合。但愿这件事会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局吧。

———–可能吧评论分割线(结束)———–

作者

Jason Ng

Jason Ng

热门评论

  • 41 3

    诸位有所不知。如果胡紫薇只是单纯的揭张斌的丑,你们就忒小看她了,看看她的简历,知道她不是泼妇类型的。 这件事发生有它的必然性。2007年年中的时候,北京出了个“纸包子事件”,通过了北京台的审核,由胡紫薇报道,在国际国内引起了恶劣的影响,主管奥运的官员直接把这件真事定性为假的,并导致胡紫薇被开除公职,至今赋闲在家。 胡紫薇恨奥运,偏偏张斌又是CCTV5的主持人,也就是奥运频道的主持人,而且在这个节骨眼上张斌好不慎暴露了地下情人,胡紫薇当然气不过。 所以胡紫薇在发布会上一直强调价值观和大国之类的,暗中指责的就是中国为了奥运做出的一系列XXX的事。。。。胡紫薇原本期望报道纸包子奠定自己的地位,结果。。。。

    — 陈华

  • 10 30

    法国的男人就没有外遇吗? 多少A片是欧洲出的啊?外国的男人就不看? 一个女人如此重视一个男人,甚至超越了她的自尊,她的工作,真不知道怎么说她好, 对?------重感情。但有男人愿意(或者是敢)要这样的女人吗? 错?------一个男人离开女人,绝对不是单纯的男人本身的问题, 女人自己一定要付部分责任的。 我看她根本就不了解国外的价值观!!!!! 美国的离婚率可是50%啊!!!!!! 关键问题: 在不适宜的场合做了不适宜的事!简直就是疯XXXXX! 法国外长的屁就是香的? 中国怎么没有输出价值观?《候鸟》她看了吗?《饮食男女》《家宴》她看了吗? 中国的价值观就是家庭是第一位的! 人与人之间有割不断的亲情! 老两口到了50~60岁虽然天天吵架,但是谁都不会去离婚,因为他们学会了忍耐,知道了什么叫做真正的爱情-------宽容,付出,儿女!!!!!!! 在说国外月亮圆之前一定要记住: 你嫁给或者是娶了国外先生或老婆,知道他们无法容忍的中国传统是什么吗?-------父母跟着一起住!!!!!! 这就是中国的价值观!!!!!!-------孝为先!!!!!! 胡紫微连这都不知道,也难怪他的男人不要他了,也许她的时间都用在哄她的男人身上了!!!!!!

    — zeki

  • 26 8

    “这样一闹,就不是家丑的问题,而是国丑的问题了。” 现在的中国,最应该抵制的就是你的这种想法. 转一个故事:   话说在“史无前例”时期的北京,一名工人下班后身着工作服逛副食商店,忽然发现一个手拿照相机的外国人尾随其后在偷偷地观察他。在那个年代,能成为“工人阶级”的一员是相当令人自豪的,所以厂里发的工作服就成了流行时尚,大多数人下班后也穿在身上。这位工人老兄头脑可不简单,“警惕性”很高。他想,自己身穿工作服,一看就知身份。那老外跟着我,是想看我买什么,据此判断中国工人的生活是一种什么状况。   当时一个普通中国工人的工资也就几十元,一家人能把饭吃饱就算不错,鸡鱼肉蛋等副食无疑是奢侈品。逛副食商店大多时候是饱饱眼福,偶尔才能少买一点。可这位具有高度“思想觉悟”的老兄可不会让国家在自己身上丢脸。于是,他走到了卖鱼的柜台前,把刚领到手的当月工资全部拿出来,毅然买了一条一米多长的大鱼,神气地扛在肩上。不用说,这一切都被那老外看在眼里,并拍了照片。   要是真把这鱼拿回家,估计这位老兄一家最少半个月揭不开锅。他扛着鱼出门转了一圈后,又从后门进了商店,直接找到商店的负责人说明了情况。对于这样的“爱国行动”,商店负责人当然“通情达理”,二话没说,马上就把鱼给退了。这个机智的爱国故事,一时间被传为佳话

    — !

  • 24 0

    什么是国丑?难道奥组委一手遮天覆盖社会现象的真实性就能够使中国的形象完美无暇吗?作为中国人,我们难道不应该正视已经存在的问题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也是先辈领导人给我们的勉励啊,至今还挂在一些领导人的嘴上啊,但是我们真正做到了吗?奥运是一件极具考验性的盛事 ,但是我们不应该一味沉醉在申奥成功的成就感里面,很多问题在申奥成功之前就有了,为什么一举办个奥运会就要把死的也指成活的 ?弄虚作假,世界舆论对我们的评价就会完美了?

    — lalaj

  • 4 17

    顶啊,说的好,不识大体的女人我连认识都不想认识,更何况当老婆用

    — zzy

相关文章

订阅 · 关注

205 条评论

加入讨论 ↓

  1. 一个女人
    一个女人

    支持胡.
    前面扣帽子的家伙,再不要说什么国丑了.没有家,哪有国?一个真心流露的女子,胜过一百个僵化、死气沉沉的会议。那些会议千篇一律,对人生的质量提高了多少?而胡真正暴露了一个问题,现在不光是中国还有所有女人面对的问题。她做得好!祝愿她早日走出过去的阴霾,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不要被男人左右。

  2. 中国男人
    中国男人

    张斌,这样的女人你还要她干什么,不论你是不是有外遇,这样的女人不能要,不分个轻重,完全是个泼妇嘛.
    这位女士,你知道他为什么有外遇吗,因为你象个泼妇,男人需要的安静的归宿,你只配找个吃软饭的,好好听你的话,任你作威作福,要不是中国的实际国情,你早就是孤家寡人了.

  3. 楼主是个啥比!
    楼主是个啥比!

    楼主是个2B~!~~人家维护女权怎么了?人家有胆量这样做怎么了?这不是一个家丑外扬的概念,而是一个揭露张X人性丑恶本质的正义之举!在当今中国社会人性和思想被固化被洗脑被禁锢的年代,有这么一个勇于伸张自己内心对丑恶现实的不满,对肮脏嘴脸的仇恨,有什么错?你敢吗?一切为了奥运会就什么都不管了?奥运会大,奥运会重要,谁不知道?但总拿奥运说事就不对了吧?为了奥运就把所有的罪过推到一个可怜的女人身上,用一句话说:“你们还是人吗?”人都不是,你们还有什么资格想奥运的事?搂主你知道尊重女性吗?一看你就一男权主义脑残患者,看你起这标题就想骂你,什么玩意儿、~~~

  4. 帅哥
    帅哥

    什么年代了
    有钱的男人谁不养个三妻四妾的,女人多是男人的面子,能力的体现。这种死要强、心胸狭窄的女人,只配给只能养活一个女人的男人做老婆。例如像俺们这些生活在社会最底层一天为三顿饭发愁的男人们。。。^_^

  5. 胡,我支持你!
    胡,我支持你!

    (中国男人)你就是个sb,你他妈的,你爸如果有外遇,你他妈,你妈也就是你说的那样!你他妈的不配做中国人,好意思给自己起这个名字(中国男人),你就是sb,sb你既然能讲这样的话,我想你的品质也不会好到哪去,小心点sb,别得个性病回来给你老婆!!

  6. nhl
    nhl

    家丑不可外扬,这个道理谁都知道,我相信胡是不的以而如此的,让那些不知羞耻的男人在适当的时刻爆光,又有什么不妥呢,让他品尝一下搬石头砸自己脚的滋味!

  7. 不好
    不好

    这就是我们的央视主持人 吗

    前不久,看了一个网上的一个央视内部晚会,晚会内容让我大开眼界—-许多主持人 语出惊人。
    那些台词,不知是怎么设计,或许是出于娱乐的目的,或许是出于讽刺某些现象的原因,但是,那样的一些话,荤段子,是否符合一个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形象,是否丑化甚至辱骂着我们这样一个代表中国新闻工作者形象乃至国家形象的机构。
    今天,同样是一个央视主持人,作出这种背弃家庭,抛弃结发之妻的行径,怎能让人容忍。身为一个国人,我不敢说多么爱国,可是,这种损害央视(国家新闻工作者)形象的事情,无法让人接受,这样的人怎能让他继续留在央视当中(不论他多么有才)。
    对于胡紫薇,我十分同情。看得出来,她是被逼到了这个地步,也是伤心绝望到了极点,否则,怎能当着全国公众来宣布?
    奉劝某些主持人,洁身自好,不要让主持人、新闻工作者的形象毁于一旦,你们代表的不止个人,这一点 相信 你们比谁都清楚!!!!!!!

  8. 南菜园
    南菜园

    才2H知道自己的老公对自己不忠,就大闹发布会,我想她的涵养那里去了?素质从何谈起,真的不敢恭维,太自损形象吧?即老公真的要分手,又能怎样,你自己优秀的话,生活也不是问题 ,自己有魅力的话,优秀男士也不是问题,那干嘛跟个怨妇泼妇似的,做那么没水准,掉价的事情?
    以前对央视的主持人很是敬仰,佩服,现在看来,也不怎么的,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不是说她不好,起码她这次是做的很不光彩。
    作为央视的职员,和明星一样是更应该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因为你不是你一个人,你还从某程度上代表着一个国家。
    即便你是央视职员的配偶 ,我想也应该比一般的人有素质的吧?
    即便真的是他的不对,为什么不换个方式和他沟通呢?出气不解决问题,假若我是她老公,她这样闹完,即便原来没打算分,也要分了。因为,自己的脸面不重要,可是国家的脸面丢不起。。。。。。
    拜托她以后成熟点,不要一哭二闹三上吊,俗不可耐。。。。。。。

  9. 贼飘
    贼飘

    什么国丑,什么家丑,这也只有在中国才这么说
    那张怎么没有想到,国丑,家丑,
    他不知道自已的地位,
    自已的影响吗
    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轨
    什么东西

  10. 贼飘
    贼飘

    什么国丑,什么家丑,这也只有在中国才这么说
    那张怎么没有想到,国丑,家丑,
    他不知道自已的地位,
    自已的影响吗
    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轨
    什么东西
    支持胡

  11. 王青
    王青

    【你放开!离一个大国还差得太远了。】     
    我看到这位女士说的这句话就来气,他有什么资格这样说,家丑的事情说说闹闹也就算了,他有什么资格这样说!

3 条引用 / Pingback

发表评论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支持的格式(点击展开)

评论支持基础格式,HTML 标签和 BBCode 简写都可以:

  • 粗体<strong>文字</strong>[b]文字[/b]
  • 斜体<em>文字</em>[i]文字[/i]
  • 引用:<blockquote>文字</blockquote>[quote]文字[/quote]
  • 图片:<img src="URL" alt="">[img]URL[/img]
  • 行内代码:<code>code</code>[code]code[/code]

为防垃圾留言,超链接(<a>)暂不支持。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文章归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