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可能吧

【视频】胡紫薇大闹CCTV5改名发布会-家丑怎能如此外扬?

2 分钟阅读 快读 1 分钟 心情随笔

在3天前,也就是星期天,CCTV5在北京召开更名为奥运频道的仪式。在会议进行到某个环节,主持人张斌正要介绍乒乓球运动员王楠上台之前,他的妻子,也就是胡紫薇突然走上台,她抢过媒体的目光,对着全国媒体(全世界媒体)说,“张斌有外遇,他有外遇!”我不管张斌是不是有外遇,但胡紫薇这样的做法实在让人无法接受,家丑可以外扬,但不是在如此一个重大的场合!

(设计对白:老婆,你走吧,我们回去再说。)

图片不够?那看看现场的视频吧。

听不清?请看下面的字幕:

胡紫薇:……但是有一天,我呢不是作为一个节目主持人的身份,而是作为站在我身边 的张斌先生的太太,来为大家……(被打断)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收好(抓住台子)     

胡:今天对于奥运频道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对于张斌先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但是对于我来 讲也是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在两个小时之前,我知道除了我之外,张斌先生还和另一个女人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   

胡:明年是奥运的一年,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关注中国。但是,但是一个法国的外交部长说过:中国人如果要是在价值观上没有……(画外音:请不要拍摄)那么这一切又有什么意义呢?又有什么意义?你们就这样对待一个弱女子?你们就这样对待一个弱女子吗?     

胡:(不断挣扎)我只说最后一句话,让我们可以保持风度地对抗。但是法国的那一位外交部长曾经说:中国在能够输出价值观之前,不会成为一个大国。在我们面前面对着这样道貌 岸然的……张斌内心并不能够面对自己的时候……甚至于不敢面对他受到 伤害的妻子的时候。我觉得中国作为一个……成为一个大国……你们到底有没有一点儿良知啊?!你放开!离一个大国还差得太远了。     

胡:今天可能是最后的一个星期天了。明天大家都会过一个很好的……长假,我和张斌是不可能了。    

胡:非常不好意思,我也是……但是知道……(听不清)     

张斌:对不起大家。 

字幕以及视频由yaoming2047上传到Youtube。

———–可能吧评论分割线(初始化)———–

胡紫薇说,她2小时前知道张斌有外遇,她这么快就做出走上台上的决定,是不是太冲动了?她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这个说话的场合呢?如果张斌的确有外遇,我很同情胡紫薇,她的激动情绪是可以理解的,语无伦次也是可以接受的,但同情是同情,理解归理解,做事说话不可以不分场合。

这样一闹,就不是家丑的问题,而是国丑的问题了。

家丑是可以外扬的,但不是这样的场合。但愿这件事会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局吧。

———–可能吧评论分割线(结束)———–

作者

Jason Ng

Jason Ng

热门评论

  • 41 3

    诸位有所不知。如果胡紫薇只是单纯的揭张斌的丑,你们就忒小看她了,看看她的简历,知道她不是泼妇类型的。 这件事发生有它的必然性。2007年年中的时候,北京出了个“纸包子事件”,通过了北京台的审核,由胡紫薇报道,在国际国内引起了恶劣的影响,主管奥运的官员直接把这件真事定性为假的,并导致胡紫薇被开除公职,至今赋闲在家。 胡紫薇恨奥运,偏偏张斌又是CCTV5的主持人,也就是奥运频道的主持人,而且在这个节骨眼上张斌好不慎暴露了地下情人,胡紫薇当然气不过。 所以胡紫薇在发布会上一直强调价值观和大国之类的,暗中指责的就是中国为了奥运做出的一系列XXX的事。。。。胡紫薇原本期望报道纸包子奠定自己的地位,结果。。。。

    — 陈华

  • 10 30

    法国的男人就没有外遇吗? 多少A片是欧洲出的啊?外国的男人就不看? 一个女人如此重视一个男人,甚至超越了她的自尊,她的工作,真不知道怎么说她好, 对?------重感情。但有男人愿意(或者是敢)要这样的女人吗? 错?------一个男人离开女人,绝对不是单纯的男人本身的问题, 女人自己一定要付部分责任的。 我看她根本就不了解国外的价值观!!!!! 美国的离婚率可是50%啊!!!!!! 关键问题: 在不适宜的场合做了不适宜的事!简直就是疯XXXXX! 法国外长的屁就是香的? 中国怎么没有输出价值观?《候鸟》她看了吗?《饮食男女》《家宴》她看了吗? 中国的价值观就是家庭是第一位的! 人与人之间有割不断的亲情! 老两口到了50~60岁虽然天天吵架,但是谁都不会去离婚,因为他们学会了忍耐,知道了什么叫做真正的爱情-------宽容,付出,儿女!!!!!!! 在说国外月亮圆之前一定要记住: 你嫁给或者是娶了国外先生或老婆,知道他们无法容忍的中国传统是什么吗?-------父母跟着一起住!!!!!! 这就是中国的价值观!!!!!!-------孝为先!!!!!! 胡紫微连这都不知道,也难怪他的男人不要他了,也许她的时间都用在哄她的男人身上了!!!!!!

    — zeki

  • 26 8

    “这样一闹,就不是家丑的问题,而是国丑的问题了。” 现在的中国,最应该抵制的就是你的这种想法. 转一个故事:   话说在“史无前例”时期的北京,一名工人下班后身着工作服逛副食商店,忽然发现一个手拿照相机的外国人尾随其后在偷偷地观察他。在那个年代,能成为“工人阶级”的一员是相当令人自豪的,所以厂里发的工作服就成了流行时尚,大多数人下班后也穿在身上。这位工人老兄头脑可不简单,“警惕性”很高。他想,自己身穿工作服,一看就知身份。那老外跟着我,是想看我买什么,据此判断中国工人的生活是一种什么状况。   当时一个普通中国工人的工资也就几十元,一家人能把饭吃饱就算不错,鸡鱼肉蛋等副食无疑是奢侈品。逛副食商店大多时候是饱饱眼福,偶尔才能少买一点。可这位具有高度“思想觉悟”的老兄可不会让国家在自己身上丢脸。于是,他走到了卖鱼的柜台前,把刚领到手的当月工资全部拿出来,毅然买了一条一米多长的大鱼,神气地扛在肩上。不用说,这一切都被那老外看在眼里,并拍了照片。   要是真把这鱼拿回家,估计这位老兄一家最少半个月揭不开锅。他扛着鱼出门转了一圈后,又从后门进了商店,直接找到商店的负责人说明了情况。对于这样的“爱国行动”,商店负责人当然“通情达理”,二话没说,马上就把鱼给退了。这个机智的爱国故事,一时间被传为佳话

    — !

  • 24 0

    什么是国丑?难道奥组委一手遮天覆盖社会现象的真实性就能够使中国的形象完美无暇吗?作为中国人,我们难道不应该正视已经存在的问题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也是先辈领导人给我们的勉励啊,至今还挂在一些领导人的嘴上啊,但是我们真正做到了吗?奥运是一件极具考验性的盛事 ,但是我们不应该一味沉醉在申奥成功的成就感里面,很多问题在申奥成功之前就有了,为什么一举办个奥运会就要把死的也指成活的 ?弄虚作假,世界舆论对我们的评价就会完美了?

    — lalaj

  • 4 17

    顶啊,说的好,不识大体的女人我连认识都不想认识,更何况当老婆用

    — zzy

相关文章

订阅 · 关注

205 条评论

加入讨论 ↓

  1. TOM
    TOM

    重要位置上的人在重要的时刻会这样?人们甚至有理由担心国家的诸多安全!(一笑)看来良好健全的各种制度是保证啊!社会才会尽量公平,也才会尽量和谐!政治体制改革和由此带动的社会各领域的良性改革,势在必行!

  2. 鲁鲁
    鲁鲁

    确实不是泼妇,如此文绉绉的不带脏字的指责……可以看出受过高等教育,接受过良好教育 一个典型的才女 但我看她也是个书呆子。轻易的就被愤怒左右情绪,情商低;不能理性的思考后果,选择解决的方法,智商低。如朋友你说,她也许是身份高,学识比一般人高,但是你暗识我们她的人格也就相当的高了 我不认为。作为情侣,这叫什么薇的并不合格。她是个情绪化的人,自私的人 我们不管她 是不是读过很多书,有多高的学历,地位。一个为自己感情连国家都不管的人,甚至在公共场合可以公开侮辱同胞的人,让人看着都厌恶,不管她是多么的彬彬,多么的愤怒。我也只差没辱骂她了。我忍。

  3. 鲁鲁
    鲁鲁

    楼上居然有支持这种有损国家尊严的朋友。。。确实,我承认,这叫什么麻痹薇的很有才。。说话动不动就要引用别人的话,权威的话来表现自己的素质……确实,有才我再忍。。但是这种小孩的心理 谁不知道?其实不过说白了就是,事情发生在2个小时前,我们这位威女士,出离的愤怒了 所以,她要尽可能的让她丈夫张斌出丑,其他的不管了……幼稚。正义?在国家的体育新闻媒体前,讲自己的感情就是正义?也许,她们婚姻问题,中国法律对付不了吧。但可以去外国定居。没准也到外交部露个脸,可惜,我们国家对于这种人也只能宽待。在外国。早被带到国家安全局去坐坐了。

  4. 鲁鲁
    鲁鲁

    纠正我的一个说法,并不是书呆子就被情绪左右。没读过书的人也可能情绪化。比如像我们这种既没素质又不懂高科技的人。但是,我们不骂人。我为自己留的言先道歉,毕竟有支持者。她也许是中国近代史上又一个女伟人,但是,一个具有中国特色高尚如此这般的人格的女性。我相信,绝大部分的女同胞懂得理性和感性,国家和家庭的意义。求知,不是为了用于卖弄,而是丰富自身内在修养,和提高精神境界 所以,她并不是女性的代表。也不应该受到吹捧。
    当你和妻子参加朋友的婚礼,婚礼中的第2个小时你妻子知道你外遇了,大闹你朋友的婚礼,你朋友不得不劝阻她 还被她骂“有良知没?”……你那朋友怎么办?同样,胡的这闹剧,让国家怎么办?算了,反正,国家的脸,不丢摆不丢。还占便宜了。
    本来我不想留言的,我知道我要挨骂。 但是这种连孩子都知道做错了,就应该道歉的事情,居然有人认为对,正确着呢!理所应当的也该冠上正义的封号……我太崇拜。太NB了。太叉了。自由……自由 所以可以丢别人的脸,挖别人身上的肉,缝补自己的疤。真他妈高尚。
    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所以应该被骂。我们从小被教育的就是要反驳,要逆向。别人对的话,我们要坚决打压。要给自己抢个座,好生存……我理解各位 骂吧 也别觉得不好意思,支持的话,正义的话,象征自由新世界的话 都敢说了能说了 能骂出什么牛叉的话我也不惊讶了。毕竟都是有才的有途的青年人。骂人,一定要凶,要狠,置人于死地。这叫辩论。无所谓对错,谁语言表达好,谁留眼泪水,口水,鼻水 感动人就算赢,真理可以扔了。然后大呼我战胜了真理,将来也有机会继续被人引用,受人追捧。
    好了,最后面对哈现实,不管我多厌恶这个巨无霸女士,多咬牙切齿,但是,她任然过得比我好很多,比我们大家好很多,甚至,他丈夫现在也站在她旁边。可以继续闹,可以继续正义,那天,一不高兴了,我又自由一下~爬上天安门,高唱背叛。依然还是有人气。依然以每天1磅肉的速度赶超英美发达胖子。

  5. 鲁鲁
    鲁鲁

    日……顶她的只有女人,因为女人眼里 婚姻就是一个国家。
    再日……赞她的只有看到女人的男人,因为,男人眼里,女人就是一个外国。

  6. 阿里
    阿里

    个人问题上升到国家上,这也太能掰了吧?
    借题发挥?把自己的老公的私隐或者说伤害自己老公和伤害自己的做法就是所谓的大国做法?就是大国的价值观?
    你以为外媒体就相信这样的鬼话。别人只会笑话当事人的私生活不检点,只会同情当事人,而鄙视爆光别人隐私的人。
    对世事的不满,也只能对自己不满,难道说因为自己的不满而让全天上认同你的不满与怨恨而去建立一个你自己理想中的满意世界?那活在这个国家这个世界的人是否会对你产生不满呢?那全国全世界的人都像你这样做出这样的事,那这个国家这个世界不乱套?那就是第三次大战,现在大战,那几乎是毁灭性的,进行一次人类大洗牌。估计就是你所愿意看到的。

  7. Lillian
    Lillian

    家丑:如要追究家丑一说,胡既没有骂街也没有撒泼。 如果实在要给她扣上没素质,不识大体的帽子,那我认为张斌这只披着人皮的公猪更应该咒骂。

    国丑:说到国丑,最丑的莫过于在全国还有那么多没学上,没书念得孩子的时候,在全国呼吁人民捐款为四川地震灾区做出贡献的时候,有人却要做什么“金镶玉”。

  8. 支持胡
    支持胡

    纸包子事件是真的事件,作为新闻工作者胡如实曝光没有错,张斌自己搞婚外恋是张斌的错误,但是这样的事情最终被胡亲口公布于天下后,很多男人就站起来骂胡,着实使人们感到悲哀。

  9. 男人为什么有外遇
    男人为什么有外遇

    摒弃大道理不说,就说说一个家庭

    我不知道他是否有外遇
    但看了她的这种行为
    他在家肯定是没啥地位
    再没红颜知己就不是男人了

  10. 中间人
    中间人

    我觉得两人都有错,男的搞的像真君子,其实也是个X,但是哪个男人不花啊,只是你作为一个主持人要注意影响,女的太厉害,你受了刺激要发泄。。而且面对事业何家庭都输了的时候确实很难有理智,但是在这么公众的场合做出这样的事也太不给面子

  11. ei
    ei

    勇敢的姑娘,聪明的姑娘,中国的骄傲。二奶是变相的奴隶,长期的卖淫。那些男人就不要厚着脸皮说:”对不起大家”了吧,他们对得起谁呀?

  12. 一个愤怒的人
    一个愤怒的人

    一切都源于奥运。。。确实谁都承认奥运值得我们中国人去骄傲。。但是由于奥运引发的中国大大小小的事件。。真的让人深思。。。
    想想从大雪灾到四川地震再到|“纸包子”。。一切的一切都预示着些什么。。。
    这么大个国家难道连些预警系统都没有。。。。这边地震这。。多少人无家可归。。那边那?打肿脸充胖子。。兴高采烈的办奥运。。。为了奥运我们付出了多少??
    这是一个不聪明的女人。。但是她勇敢。。。

  13. 咔咔
    咔咔

    最讨厌国丑的说法了,人家胡紫薇没有在台上说代表你吧?人家出人家的丑,人家乐意出,我们乐意看,这没有什么大不了。而且我对她寄予深深地同情,家庭中屡屡出第三者的问题,不是第三者有什么问题,而是招惹第三者的那家伙最有问题,很多人幸灾乐祸,说张斌的前妻乐见这一幕,其实也许人家人本就不爱搭理这种事情,干吗把自己的想法猜度成别人的?

    1. 飞飞
      飞飞

      晕,这还不是国丑啊。你自己家的事非要在这说么,回家自己解决去被。离婚了谁也管不着。非要把你老公弄的也一起跟你丢人才好啊。自己没工作了就看不见别人的好。什么人那这是

  14. starry
    starry

    细节不很清楚,作为围观者之一,我认为,作为一个女人,如果碰到外遇的困扰,此举是不为过的。什么是家丑国丑?如果是真的丑,遮住又有什么意义呢?以她的地位,在国内法制不健全的情况下,不采取非常手段,未必能得到满意的结果。

  15. li li
    li li

    没道德没智慧的女人。她不是家事国事分不清,她是没把观众国家放眼里,她不是不道歉不受法律制裁,而是有后台有腐败。播音员多大讽刺。

  16. li li
    li li

    不道德,对主持的亵渎。播音人都胡闹天下岂不大乱。不道歉不法律制裁,是不是有后台搞腐败?

3 条引用 / Pingback

发表评论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支持的格式(点击展开)

评论支持基础格式,HTML 标签和 BBCode 简写都可以:

  • 粗体<strong>文字</strong>[b]文字[/b]
  • 斜体<em>文字</em>[i]文字[/i]
  • 引用:<blockquote>文字</blockquote>[quote]文字[/quote]
  • 图片:<img src="URL" alt="">[img]URL[/img]
  • 行内代码:<code>code</code>[code]code[/code]

为防垃圾留言,超链接(<a>)暂不支持。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文章归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