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可能吧

Firefox 3增强版

2 分钟阅读 快读 1 分钟 互联网络

其实是新手版。为什么要发布这个所谓的Firefox版本?原因很简单,在“扫盲贴:为什么和如何开始使用Firefox”里很多读者提到一个观点:

一些人不是不想用Firefox,而是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寻找适合自己的扩展。

我身边也有这样的朋友,所以我就做了这个Firefox 3优化增强版,准确来说是新手入门版。目的是希望IE用户能更容易地切换到Firefox。

这个版本适合这些人使用:

1、常用IE浏览器,且觉得IE经常假死很烦的人

2、常用IE浏览器,但想拥有更高速的上网体验的人

3、想用Firefox,但没有时间和精力去下载扩展/插件的人

4、不适应Firefox的界面而放弃使用Firefox的人

5、没用过Firefox而又想尝试的人

6、怕麻烦的人

……

本版本不适合这些人使用:

1、Firefox是你的主浏览器

2、你有时间自己安装扩展

3、你更喜欢个性化,喜欢自己动手

4、你认为IE是你上网的全部

……

这是什么版本?

1、Firefox 3.0.5

2、基于Firefox Protable修改,所有元素归原作者所有。

3、绿色、无味、无毒。

4、可解压到U盘,居家旅行随时携带使用。

5、不会与原版Firefox冲突。

相对Firefox原版,做了什么改动?

安装的扩展如下:

  • Aliedit
  • All in One Sidebar
  • Easy Drag To Go
  • Fire Gestures
  • IE tab
  • FlashGot
  • Show Picture
  • Tab Mix Plus
  • URL suffix
  • Toggle Menubar

大多数都是我在Firefox优秀扩展推荐里推荐的扩展。

主要修改的参数如下:

  • config.trim_on_minimize:true
  • content.notify.interval:500000
  • content.notify.ontimer:true
  • content.switch.threshold:250000
  • browser.sessionhistory.max_total_viewers:8
  • content.interrupt.parsing:false
  • network.http.pipelining:true
  • network.http.proxy.pipelining:true
  • network.http.pipelining.maxrequests:8

套上IE7的皮肤

这是为了让IE用户能更好地切换。

事实上我认为Firefox默认的皮肤更好看。

同时,为了使浏览区域更开阔,隐藏了菜单栏,你可以按下Alt使其显示。

一些小修改

(1)、修改最小字体为12px。

(2)、设置在遇到QQ空间或中移动或某些网银时自动使用IE tab打开。

(3)、根据中国国情,设置网址补存方式为:

  • Ctrl+Enter自动补全www.*.com
  • Shift+Enter自动补全www.*.cn
  • Ctrl+Shift+Enter自动补全www.*.com.cn

(4)其它一些小改动。

不要下载

说了这么一大段,就是为了叫你不要下载?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有时间,不妨按照我上面的一些做法,给你的Firefox做优化,而不是下载我定制的版本,只有你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别人永远满足不了你

如果你真的怕麻烦,就在下面直接下载吧!

下载地址:

绿色版下载(22M):http://kenengba.googlecode.com/files/firefox_adv_g.zip

安装版下载(19M):http://kenengba.googlecode.com/files/Firefox_adv_i.zip

(其实所谓的安装版就是自解压而已,推荐使用)

作者

Jason Ng

Jason Ng

热门评论

  • 1 1

    为什么要IE皮呢?说实话,FF默认皮漂亮多了。 啊,该死的搜狗拼音输入法,有自动设成默认中文输入法了……

    — 寂静之声

  • 0 1

    插件里没有Adblocker?

    — Hsingyuan

  • 0 1

    我要香蕉

    — leafduo

相关文章

订阅 · 关注

71 条评论

加入讨论 ↓

  1. yamoo
    yamoo

    content.interrupt.parsing:false
    通过Google搜索我发现大多数网页推荐设置该键值为true,并且默认这个键值并不存在。
    请问设置为false是否正确?

  2. 呃

    设置网址自动补全方式——
    这个是怎么实现的呢?我想把我自己的改改
    比如这个:Shift+Enter自动补全www.*.cn

    thx

  3. 波波
    波波

    呃~今天才看到orcabrowser浏览器
    在ie内核的浏览器中,我一直最喜欢avantbrowser
    而orca是avant团队去年7月份开始测试的一款基于firefox的浏览器,使用界面和习惯都和avant一样~
    俺强烈建议菜鸟试用~~

    1. FAyFg
      FAyFg

      啊 我自己解决了customizegoogle的问题
      我把firefox升到了3.08

      但是一不小心把右键 主菜单工具栏给打上钩了 还没法取消钩 我靠

4 条引用 / Pingback

发表评论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支持的格式(点击展开)

评论支持基础格式,HTML 标签和 BBCode 简写都可以:

  • 粗体<strong>文字</strong>[b]文字[/b]
  • 斜体<em>文字</em>[i]文字[/i]
  • 引用:<blockquote>文字</blockquote>[quote]文字[/quote]
  • 图片:<img src="URL" alt="">[img]URL[/img]
  • 行内代码:<code>code</code>[code]code[/code]

为防垃圾留言,超链接(<a>)暂不支持。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文章归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