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可能吧

病态的爱国心理

1 分钟阅读 快读 1 分钟 心情随笔

 

懒得做评论,这篇文章为某些人而写。

一些病态的爱国心理:

你不捐款,你不爱国。

你那么有钱,捐款那么少,我鄙视你。

那个XX国企,真吝惜,人家台湾企业都捐那么多,你就捐那么少,以后不买你的产品了。

肯德鸡、麦当老…你们在中国刮取了那么多钱,竟然捐款那么少,以后坚决抵制你们。

我的朋友都去默哀了,我也去默哀一下。

谁不照着我们一起默哀,谁的良心就是被狗吃了。

全国默哀这几天,谁玩游戏谁就是不爱国。

谁再全国默哀这几天进行娱乐活动,我坚决鄙视他。

以爱国的名义,我可以关你的电脑,即使你在做网上交易或其它重要操作。

抵制家乐福中国就会强大。

别人都那样做了,我不做就是不爱国了。

某某网站这几天竟然没有变成灰色,以后不上了。

遇到和自己意见不同的人,马上破口大骂。

作者

Jason Ng

Jason Ng

热门评论

  • 5 0

    说得太好了,现在许多人都这样! 其实呢我觉得灾区不缺钱,中国经济税收也都很高,捐多少纯属自愿,我倒是觉得国家有一支专业的救援队比较重要,因为我们都知道地震救援并非是解放军日常训练目的!

    — 免费网络电视

  • 3 0

    你符合这一条: 遇到和自己意见不同的人,马上破口大骂。

    — chen3feng

  • 2 0

    反感这种张口就骂的家伙。

    — bigslowfat

  • 1 1

    我同意这些情绪是病态了…… 但我也病态的开口骂了 如果我有病能让他们或者逼得他们捐更多的钱 帮助更多的灾民 那我就是天字一号神经病……

    — garyxu

  • 1 0

    看到义和团和红卫兵的血脉在一代代中国人身上延续。

    — 最恨爱国贼

相关文章

订阅 · 关注

77 条评论

加入讨论 ↓

  1. trac
    trac

    那请这对这几点解释下或者举例说明问什么叫非病态什么叫理智爱国呢?
    无恶意.

  2. 黄宁
    黄宁

    怎么说呢,看了这篇文章我觉得写文章的人是因为不愿捐款就写捐款的是病态,你不爱国但不要阻止别人爱国,你不想捐也没人知道,哦我知道了一定是你的工作单位要你捐,你又不舌得捐只好乱发发帖表示自己的不满,可以理解。

    1. 小吴
      小吴

      丫的少装B,装B遭雷劈。
      见了你的评论,知你捐了款,却恐天下人不知,此种人最是虚伪,或曰伪善。
      至于“阻止别人爱国”,纯属无稽之谈;而“写捐款的是病态”,则属无中生有;更发诳语,妄加揣测,看来黄宁(gg or mm?我校有一辅导员,女,与你同名,为人尖酸刻薄,人所共愤)您病得不轻,武汉有一所在名六角亭,您可一去!

      1. 黄宁
        黄宁

        作为有教养的人,我不会骂你这样低级的人,你还不配,我就是捐款了又怎么样,但我不会像你这样讥讥歪歪,我还知道一点,你妈也叫黄宁

  3. 还可以吧
    还可以吧

    爱国本身没错,但是切不可激进偏激,要理性……

    楼主说的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不要一棒子一片人……

5 条引用 / Pingback

发表评论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支持的格式(点击展开)

评论支持基础格式,HTML 标签和 BBCode 简写都可以:

  • 粗体<strong>文字</strong>[b]文字[/b]
  • 斜体<em>文字</em>[i]文字[/i]
  • 引用:<blockquote>文字</blockquote>[quote]文字[/quote]
  • 图片:<img src="URL" alt="">[img]URL[/img]
  • 行内代码:<code>code</code>[code]code[/code]

为防垃圾留言,超链接(<a>)暂不支持。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文章归档

友情链接